首页 /  百花图谱 / 观花图谱 /  白鹤翩翩——白掌

白鹤翩翩——白掌

作者:阿姆斯特丹 阅读:17471

白掌酷似鹤翘首,亭亭玉立,洁白无瑕,给人“纯洁平静、祥和安泰”美感,被称为“清白之花”。花叶美,轻盈多姿,深受人们的青睐。

白掌 层层的绿叶当中伸展出一片片白色的佛焰苞,看起来就像是到了雪白圣地,也难怪人们视白掌为"清白之花",真的是纯白的分明啊。
翩翩白掌 不认识白掌的人看到这个样子的它,是不是会以为叶子变异了呢。其实这白色的瓣瓣就是它的花朵,长得是不是不太像花呢?
白掌美图 白掌,一种简单的小植物。绿色的叶子,白白的小花,简简单单的却美不胜收。别看白掌的花好像不太像花的样子,它可是世界上重要的观花植物哦。
白掌图片 一朵朵竖起来的花,看起来像不像是海里的白色小帆,载着梦想,载着希望,慢慢的驶向远方,驶向宁静的彼岸。它有一个别称就叫做一帆风顺呢。
白掌图片欣赏 白掌,又叫做白鹤芋,它就像一只白鹤,随时准备一飞冲天,有仿佛是在宁静的沉思,将世界染上纯白。
白掌美图欣赏 白掌是一种重要的观赏花卉,但是却不尽如此哦。白掌还是净化的高手啊,不仅仅是好看,白掌还有大用处。
展开全文

喜欢"白掌图片"的花友也喜欢

阿姆斯特丹
533粉丝   1025获赞
+关注
爱花爱生活
Copyright © 2013-2021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30995号-2
关注微信号:养花大全
关注养花大全
好内容抢先看
找花 找多肉 学养花 花友社区 花友晒花 APP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