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过生日应该送什么花
发布时间:12-02-03

       不同性格的女生对鲜花有不同的需求,送花一定要考虑是不是她是什么性格.

       如果是温柔型则为百合; 要是活泼型的则为粉红玫瑰; 他们的花语一样都很好 希望你们幸福!!! 还有通常已经明确关系的恋人之间可以送红玫瑰,百合,代表爱情甜蜜,百年好合。

       如果他/她有特别的喜好,其他颜色的玫瑰也是可以赠送的。如白玫瑰表示纯洁,粉玫瑰看上去很温馨,香槟玫瑰的颜色很雅致,黄玫瑰鲜亮夺目。但有的朋友不喜欢白色和黄色,所以送这两种颜色的玫瑰要慎重哦!

       送给心仪已久的她该送什么花? 首先要考虑对方是什么性格的女孩子,如果是性格文静的她,第一次送花最好是选择香槟玫瑰或者粉玫瑰。如果对方接受并表示很高兴,那么恭喜你,很可能你们可以往下发展了。如果她没有表示出高兴,并且有点为难,那么也不会让你感到尴尬,因为这两种颜色的玫瑰送给普通好朋友,甚至姐妹的都很多。你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

       送给普通的女性朋友但不是女朋友该送什么花?对方是单身:可以送粉玫瑰,香槟玫瑰,可以搭配康乃馨,或者组合花束(2-3种花组合起来的花束) 对方已经有了另一半:那一定不要送红玫瑰了,否则会让人误会呦。可以送组合花束,如百合,康乃馨,兰花,太阳花,粉玫瑰等几样组合起来的花束或花篮。

栏目推荐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1-2013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