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朋友不希望收到什么颜色的花
发布时间:12-05-30

      不同颜色的花传递的情感不一样,红色的花热情奔放,蓝色的花寂静悠远,白色的花纯洁无暇,紫色的花高贵清冽……

      文化的差异使人们对颜色的喜好也有不同的选择,每个国家的人喜欢或厌恶的花的颜色都不同。

1、英国人不喜欢白色和红色的花,但玫瑰花除外。

2、很多国家认为黄色的花是代表秋天黄叶从树上落下来,意义不好。墨古哥人和法国人忌讳黄色的花,他们认为黄色的花代表不忠诚,埃及人不喜欢黄色,忌讳把黄色的花送人。

3、巴西人认为绛紫色的花是用在葬礼上的。所以,给巴西人选花时,一定要避开绛紫色。

4、土耳其人厌恶紫色,因为在他们看来紫色意味着死亡,所以土耳其人从不用紫色花送人。

栏目推荐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1-2013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