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花的花语大全
发布时间:12-06-05

       蔷薇的花语代表爱情和爱的思念。盛开的蔷薇铺张华丽,给予人对爱情的憧憬,然而爱情不只是一场美丽的梦,花虽然会凋谢,心中的最爱却永不凋零,蔷薇就是恋的起始、爱的誓约。  

       蔷薇花美丽、圣洁,表示崇高神圣的爱情,预示着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尤其是红色的蔷薇,更是初恋者赠送的佳品。当然不同颜色的蔷薇花的花语是有差异的。

       1、红蔷薇。红色的花朵给人热情奔放的感觉,红蔷薇的花语是热恋,适合在求爱时使用,是初恋者赠送的佳品。

       2、深红蔷薇。深红色的蔷薇给人坚毅、肯定的感觉,它的花语是只想和你在一起;只想了解你一人。

       3、粉红蔷薇。粉红的蔷薇散发着一种浪漫的气息,代表着我要与你过一辈子;我要嫁给你。适合在求婚时使用。

       4、白蔷薇。白色是最纯洁无暇的颜色,白色的蔷薇花表示的是:纯洁的爱情。

       5、黄蔷薇。黄色是温馨的颜色,黄色的蔷薇花能安抚人躁动不安的内心,代表着永恒的微笑,永远守护着你。

       6、紫蔷薇。紫蔷薇是爱的宣言,爱她就大声的表达出来,让世界为我们见证。

       7、蓝蔷薇。蓝色是忧郁的颜色,看着蓝色的蔷薇花,也会感受到一种难以明说的愁绪,蓝色的蔷薇花代表着绝望。

       8、黑蔷薇。黑色是最神秘的颜色,黑蔷薇代表着华丽的爱情;绝望的爱; 憎恨;诅咒;你是我的。表达了对爱的执着和偏激。

       9、圣诞蔷薇。圣诞蔷薇的花语是追忆的爱情,表达了对逝去的爱情的怀念,如果想追回分手的爱人,可以考虑送一束圣诞玫瑰。

      10、岩蔷薇。岩蔷薇是一种草,草食性动物都会刻意避开这种草不吃,主要是因为它的汁液有毒,稍微触碰之后就会皮肤红肿。因此岩蔷薇的花语就是——拒绝。受岩蔷薇祝福而生的人天生具有高傲的自尊心,很容易受伤,戒备心强,不轻易接受别人的感情。不过,一旦遇到可以洞悉其内心世界的对象,就会点燃爱火。   

       11、野蔷薇。人工栽培的蔷薇花并不会结果,不过野蔷薇却会长出娇欲滴的红色果实。除了模样可以比美其它蔷薇花外,果实也可以实用。这种花具有诗人般的气质,因此它的花语是浪漫。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有罗曼蒂克的浪漫性格,是个喜欢作梦的孩子。不过处理事情却具有敏锐的判断力,适合从事艺术方面的工作。在感情方面,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栏目推荐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1-2013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