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玫瑰花
发布时间:12-06-12

1、看花头,捏上去有硬度,说明吸水良好,花头没有脱水,打开后没有虫洞;

2、是看萼片(就是花头下拖住花的5个小叶片),盛开的玫瑰萼片向下就说明快败了;

3、是看枝条,枝条粗壮没有徒长的为好;

4、看叶片,叶片饱满翠绿,没有虫洞。如果打开沙网的玫瑰花瓣有烂的情况说明花头捂水。只是外表互瓣烂的话还可以要,要是太深了就算不能要。

事实上不管是哪种玫瑰,挑选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枝条要粗而长。玫瑰以切枝长短分等级,切枝长说明吸水性强,相对生命期长。

其次叶子要碧绿、茂密、没有锈边,叶子稀少的可能是被大量去掉了锈坏的叶子。

再次花头要直,即玫瑰花朵不因梗软而向下耷拉,这也说明它品质好,生命力强。

最后,仔细看玫瑰花瓣,鲜润、饱满,没有因干枯而起的皱纹。用手捏一捏花苞,感觉结实、不松散,都说明玫瑰新鲜,还有较长的开花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栏目推荐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1-2013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