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客来的花语介绍
发布时间:15-02-26

      仙客来花香浓郁、叶形优美、花朵别致、花色艳丽,很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很多国家都有种植。仙客来的花语也是众说纷纭,难以统一。

花语一:喜迎贵客、好客。

      仙客来根据其名称有仙客翩翩而至的寓意,而且,盛花的仙客来很受人们青睐,是装点客厅。案头以及商店、餐厅等公共场所冬季的高档盆花。在欧美也是圣诞节日馈赠亲朋、寄托良愿的重要花卉。它适宜于盆栽观赏,可置于室内布置,尤其适宜在家庭中点缀于有阳光的几架、书桌上。因其株型美观、别致,花盛色艳,还有具香味的品种,深受人们青睐。仙客来的花语:喜迎贵客,因此适于摆放于客厅中。

花语二:内向。

      仙客来是二月七日的生日花,花语是内向。仙客来以前大多是野生的,现在才栽培在温室里。或许是因为这样,虽然美丽的它,生命力稍嫌脆弱。因此仙客来的花语就是——内向。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腼腆羞怯。由于话不多,有时连心肠很好的人也会被误会,如果被心爱的人莫名其妙的误解,那损失可就大了。有时不妨也克服一下内向,展现出开朗、风趣的一面吧!

仙客来,仙客来花语 花诗花语

花语三:美丽,嫉妒,以纤美缄默的姿态证明着被爱的高雅。  

       天主教认为仙客来是圣母玛利亚落在地上的心血(或其在人世间淌着血的心),日本人认为此花乃爱之圣花。

花语四:优美。

      仙客来叶有白色斑致,叶背紫红色,花有红、白、紫、橙及红边白心,深花斑美芽,有的花带有芳香,在客厅或案头摆上一盆仙客来顿觉满室生辉,平添无穷乐趣。很多人也赋予了它优美的寓意。

栏目推荐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1-2013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