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草为什么可以驱走蚊子
发布时间:12-05-31

        家有无名香草,四季蚊不叮咬!”这种神奇的花草就是来自澳大利亚以及非洲乡野的驱蚊草。虽然这是其后人们给它命的名,但之前人们早就发现,把这种有柠檬香味的小植物养在屋子里,未用任何药剂,蚊虫却像躲避瘟疫一样悄悄逃逸……

        蚊子为什么怕驱蚊草呢?原来是因为里头有一种特别的“小原料”!该产品采用转基因技术,将具有驱蚊基因——香茅醛基因结构植入“香草”,利用其自身独有的释放系统作为载体,将香茅醛物质源源不断释放于空气中。同时,还植入含有清新气味和净化空气作用的植物DNA(基因)结构,形成“天然蒸发器”,因而芳香四溢,达到驱蚊效果。特别是炎热夏天会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经权威测试其驱蚊效果良好,对人畜无害,可驱避上百种蚊虫。

栏目推荐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1-2013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