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丁香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高雅、庄重、艳丽
发布时间:12-02-23
    玉丁香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高雅、庄重、艳丽 
 
    玉丁香那和圆形的绿色叶片,长筒形的紫色花冠,卓然挺立,显示出无比的高雅、庄重和艳丽。 
 
    朴素而不俗气,艳丽而不妖冶,平凡而又高雅,这就是这种丁香花特有的超凡气质! 
 
    这是一种远不同于一般丁香花的花种,很难培植,它需地火之气,赤岩之精,方能开花结果,花色可呈七色,其中以紫色花最难培植,此花又称‘夜来香’,在外国被誉为贵族王花,一株花可买千两白银…… 
 
    玉丁香花色纯白,气味芳香,但是它的花香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有明显的刺激作用,长时间接触,可引起过敏性或刺激性气喘、咳嗽、烦闷不适等不良感觉。有的还可引起神经衰弱、失眠、记忆力减退等病。因此这种花不宜放在卧室内。
栏目推荐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1-2013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