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叶的象征花语——幸运
发布时间:15-06-12

       红三叶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幸运

       送花方法:从路边及荒地采摘一些,然后扎成小小的花束,注意让花朵若隐若现,再系上白色丝带,非常漂亮。然后送给自己或朋友,给自己或带来幸运。

 

       红三叶(别名红车轴草)原产小亚细亚及东南欧,是欧洲、加拿大、美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海洋性气候地区的主要栽培牧草。红三叶草是与白三叶相似的野草,紫红色大花。红花三叶草并不像园艺花卉那样鲜艳绚丽。紫红色的头状花序煞是惹人怜爱,令人感受到芳香野花所特有的野趣。

       三叶草属植物中含有多种异黄酮类物质,这些成分可以很好的预防“富贵病”例如:动脉硬化,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多种癌症,妇女更年期综合症等,是一种极有开发前景的天然药物。

 

 

上一篇
下一篇
没有了
栏目推荐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1-2013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