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花有哪些优缺点?
发布时间:12-05-28

 

     保鲜花是利用有机保存液来跟植物的交换水分取代的一种特殊加工技术。这种新技术可以让鲜花的组织、水分完全保持下来,不需要浇水,就能让鲜花在自然形态下保存三年到五年,经过染色处理后,使鲜花拥有近百种艳丽的色彩。保鲜花的优缺点主要有:

优点:1、保存时间长。保鲜花中的水分被置换出来,可以长时间保鲜,实验表明,保鲜花最长10年仍然保持新鲜如初

  2、可制作自然界没有的颜色。保鲜花的制作后期要经过染色处理,能使鲜花拥有近百种艳丽色彩。

    3、避免花粉过敏症。保鲜花中已经不含有花粉,解决了爱花的花粉过敏者的困扰。

    4、保鲜花是环保之花。保鲜花的制作原材料是化妆品的成分,对人体几乎无害。而且保鲜花的制作流程不产生污染,制作原料可完全燃烧。

    5、不须照顾。保鲜花不像鲜花一样需要人们进行特殊照顾。

缺点:1、不能接触水,不适合放置在潮湿的位置。

  2、不可直射与阳光下,导致褪色

  3、不可接触衣物,导致衣物被染色

  4、不可长时间放置在取暖器旁,导致干燥过度,花瓣分裂。

栏目推荐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1-2013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