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花知识 / 花与健康 /  家居百合花花瓶插花

家居百合花花瓶插花

家居百合花花瓶插花首先需要准备足量的百合花和造型精美的花瓶。在百合花微微开放时,将雄蕊去掉,这样可以使百合开花时间长,延缓枯萎。并且可以防止花粉落到花瓣上,影响观赏,还要选用冷色调鲜花与百合搭配。

家居百合花花瓶插花

插花制作

材料

不用多说,百合花插花自然需要百合花做原材料了,可以再加些绿叶做点缀。百合支数、颜色可以随自己心情来看。

样式精美的花瓶一个。

插花方法

在百合花微微开放时,将雄蕊去掉,这样可以使百合开花时间长,延缓枯萎。并且可以防止花粉落到花瓣上,影响观赏。

百合

百合花不适合与太多花色搭配,选用冷色调鲜花与百合更为融洽,不过百合本身颜值高,所以颜色什么的根本不是问题。

百合花的花语

不知道什么样的祝福才适合你,我只有一颗真诚的心,以最真挚的心祝福你,希望你所有愿望皆如意。

图片欣赏

百合

百合

造型别致的金属质感花瓶,配上大大的白色百合花,这样的日式插花是不是典雅十足呢?

百合

展开全文
张凌云
875粉丝   1856获赞
+关注
资深园林学教育从业者
Copyright © 2013-2021 huabaike.com All right reserved. 花百科 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30995号-2
关注微信号:养花大全
关注养花大全
好内容抢先看
找花 找多肉 学养花 花友社区 花友晒花 APP下载
返回顶部